微信环境配置过程


微信公众平台沙盒登录

登录地址: http://mp.weixin.qq.com/debug/cgi-bin/sandbox?t=sandbox/login

配置过程

  • 启动内网穿透工具
  • 扫码登录后获取 appID、appsecret 填入项目中
  • 修改微信「网页服务 - 网页帐号 - 网页授权获取用户基本信息」回调地址为内网穿透工具生成的地址(注:不需要协议前缀,否则微信授权会提示「redirect_uri 参数错误」,每次重新运行内网工具的时候,需要重新执行本步骤)
  • 到 微信环境(微信开发者工具,模拟器,真机)中进行访问,确认配置结果
  • 修改「JS接口安全域名」为内网穿透地址,如果不需要用户授权的,修改为本地开发使用的域名即可(注:不需要协议前缀,否则 jssdk 会返回 「config:fail,Error: invalid url domain」)
  • postman 模拟获取用户相关信息接口

文章作者: 牟勇
版权声明: 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別声明外,均采用 CC BY 4.0 许可协议。转载请注明来源 牟勇 !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