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页面梗概

助力生态可持续发展

赞助 插件世界 发展

成为赞助者

加入我们

本文档是为想要加入 插件世界 开源组织的开发者提供的。

插件世界 的开源社区正在急速增长中,如果你认可我们的开源软件,有兴趣为 插件世界 的发展做贡献,竭诚欢迎加入我们一起开发完善。无论是报告错误或是 Pull Request 开发,那怕是修改一个错别字也是对我们莫大的帮助。

  • 项目发起人: 牟勇
  • 牟勇 邮箱: my24251325@gmail.com
  • 如有意向,可通过邮件联系 牟勇。加入我们之后,会与大家一起在内部开发者群中交流。

规范标准

行为规范

这份行为规范是一个指南,它易于让我们所参与的技术社区更加繁荣。

反馈规范

这份反馈规范可以让你了解如何撰写有效的反馈报告,帮助我们更好的提升沟通效率。

贡献规范

我们欣赏小型、集中的 PR。如果你想进行非常大的更改,请在发起请求之前与团队成员沟通。这是一份详细说明为什么这一点如此重要的书面材料让我们在这个团队里工作得很好。请理解,尽管我们总是很感激你的贡献,但最终我们必须优先考虑哪些对整个项目最有效。

参与方式

贡献代码

和所有的项目一样,贡献代码需要遵循规范。为了保证我们能尽快地帮助你解决问题或者接受你的 Pull Request,请先阅读这份贡献指南

阅读之后,你应该已经准备好向 插件世界 的仓库贡献代码了:

分享(并积累)经验

除了在互动交流的渠道回答问题、分享资源外,还有一些其它的方式可以分享并增长你的见识:

  • 开发学习资料。我们常说,最好的学习方法就是教别人。如果你正在用 插件世界 做一些有趣的事情,你可以写一篇博客、组织研讨会、甚至创建一个 gist 分享到社交平台上,这些都能加强你的专项知识。
  • 关注(watch)你关心的仓库。这样无论何时该仓库有新的动静,你都会第一时间收到通知,得到关于正在进行的讨论以及即将到来的新特性的新鲜情报。这是超棒的积累专业知识的方法,你最终将会有能力来解决问题(issue)并提交 Pull Request。